close

 

 

 

2011.01.12 Rocket

 

聽說最近有個美其名參觀但實際上嘿露的活動進行中,並且有許多部落客都跑去共襄盛舉,目前這起事件在BBS上受到了些許矚目(只有些許,因為大家比較會關注的話題不外乎兩岸南北與色情暴力),有一些討論的文章出現了。

 

我向來沒什麼良心,而且也沒什麼藝術的美麗心靈,再加上宅死在學校附近,這種事情當然沒參與到,但看著好玩嘛!我也想看看大部分的部落客都是些怎樣的人,又是怎樣看事情,不,我絕對沒有說我是想看看究竟有誰腦袋還是清醒的,因為那是毀謗,身為一名有教養,平時都喝露水吃靈芝看死人書的高教育份子,我才不會有這種偏見呢!

 

以下是從BBS上撈來的搜尋資料,感謝鄉民的提供

http://funp.com/xp/?event=1512&post

 

 

 

我想結合Houston把每篇都看過一輪後,再來作完整的討論,只是目前HoustonRocket還沒脫離期末的地獄,火箭飛也飛不起來,目前還在一條乾掉的河川裡躺著吟詩,所以無力全面觀察也無力作文。

 

這東西諷刺性真高啊,當我看到那些茶點的時候,就開始完全的懷疑是不是每個人的腦中都有一個洞(僞.每人心中都有一座斷背山)?不過這一切都只是懷疑而已,我沒指誰,真的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休士頓火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